close


我知道的是事實
不是我猜的
不是我亂想的
你要當沒什麼
要繼續這樣噁心
我無所謂



還敢說
你不敢腳踏兩條船

你根本腳踏N條船吧



不懂這樣傷人有啥好玩
這樣代表你贏了嗎
這樣真的有比較快樂嗎
你說你會想
你說你知道這樣狠糟
但是你做出來的事情好在哪裡?


所有人都說你變了
對 你變了
我現在才認清


是我寵壞你的
是我讓你覺得愛太容易拿到手
是我讓你沒嘗到痛的滋味
只是因為我捨不得你放不下你


但你玩過頭了
你玩到失火了
這次 沒有再原諒也沒有再包容了
我說了  放不下你只是因為我沒有死心過


今天   我徹底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