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
其實是在搜索時
找到的100問
很有意思
反正我就算沒玩過  也看過嘎嘎玩過(挺
所以抓來寫寫XD"


以下請點~~

1.第一次接觸遙久是何時?玩的是第幾代呢?
2代PC版

2.從哪裡得知有遙久時空的呢?
咦  其實這個我忘了(汗

3.一共玩過遙久系列的哪些版本呢?
其實實際上只有玩過2代PC版  但是看過嘎嘎玩PS2的3代還有舞一夜吧....

4.最喜歡的是哪版呢?
一代沒玩過只看過漫畫
二代沒辦法跳劇情就悶  但是好玩
三代的戰鬥系統很有意思啊  但我看不懂日文

5.最喜歡的男角色是?
一代泰明   二代泰繼  三代源九郎+白龍+將臣+伊諾埃

6.覺得最適合該角色的形容詞是?
基本上泰明跟泰繼都只是一張白紙啊啊啊啊啊
可以染黑就感覺好棒ˇˇˇ(竊笑
白龍是小孩子
九郎是衝動派+悶騷
將臣有點風流有點悶騷(?
伊諾埃好帥阿啊阿阿阿    拋個媚眼就倒了(?

 7.最喜歡的女角色是?
一定是三代的ˇˇˇ

8.覺得最適合該角色的形容詞是?
怪獸(大誤  是野獸般的女人XDDDDDDDDDD

9.比較沒有興趣的角色是?
如果單就角色而言 我個人其實都OK
也就是都能攻啦XDDDDDDDD

10.雖然說不喜歡,但又不得不讓人在意的角色是?
麻~其實這幾代並沒有讓我不喜歡的角色
硬要說的話是變態亞克拉姆(b|||

11.有次要喜歡的角色嗎?
除了最愛其他都是次要

12.覺得最神秘的角色是?
囉嗦的亞克拉姆ˋˊ
變態老頭   囧

13. "那一切就都拜託你囉!!" 覺得誰最容易被說這句話呢?
麻~前兩代一定都是我們的天之青龍啦
阿哈哈
至於三代則是讓我想到九郎XDDDDDD

14.有購買或看過遙久的漫畫或動畫嗎?
漫畫看了一陣子了
動畫前幾天剛看過  笑點沒有漫畫多(汗

15.如果可以當一天其他人,會希望當誰呢?(包括原因)
陰陽師系列XDDDDDDDD
原因啊~
麻~就是我愛XD

16.覺得遙久中最令你驚訝的事情是什麼呢?
幸鷹跟鷹通的聲優居然是禿肚子老頭(哭奔
(個人感想請勿見怪(汗))

17.如果可以跟遙久任一人成為家人,會選擇當誰的什麼人呢?(兄弟姊妹父母子女也可喔~(毆飛)
三代的黑龍神子朔的家人
或是陰陽師系列的最愛XDDDDDDDDD(羞

18.遙久中最喜歡去的地點是??
麻~~~
基本上  我愛攻誰就愛去哪XDDDDDD

19.有特別偏好的怨靈嗎(毆)?
其實第一個想起來的是小鬼(汗b|||
但其實九尾狐  天狗  龍類我都好愛ˇˇˇ

20.四隻神獸都有順利封印了嗎?

二代有封印神獸嘛(歪頭

21.有攻略不出的角色嗎?

目前我都沒攻的就是泉水系列(默
我不喜歡娘娘腔啊(哭奔
雖然泉水系列很可愛
但是不是我會想攻的角色

22.有創作過遙久的同人嗎(文章或圖一類~)?
沒有
沒啥特別興趣(汗

23.有常常逛逛關於遙久的網站嗎?
cosplay的有
其他的比較少@@

24.有能跟自己討論遙久的朋友嗎?
嘎嘎囉XD"

25.有買過遙久的周邊商品嗎?
這倒是沒有了....
光榮很坑錢阿阿阿阿阿

26.有機會的話,會想嘗試寫遙久的同人嗎?(文或畫圖之類的~)

跟上面那題好像(汗b|||

27.覺得遙久內,誰最幽默呢?
要搞笑起來
大家都很搞笑XD

 28.那...最冷漠的呢?(泰明除外啊~~)
亞克拉姆吧

29.笑起來像陽光一樣~會令你聯想到?
大家笑起來都好燦爛啊(刺目                                              

 30.生氣起來好可怕啊.....~~會令你想到?
亞克拉姆吧-_-
只有他會吃神子XDDDDDD

31.本身沒辦法拒絕哪位角色對你的請求呢?
一代的泰明跟賴久
二代的泰繼跟勝真
三代的九郎跟伊諾埃跟銀吧........-_-

32.覺得哪位八葉到了現代生活適應力最強呢?(與主角同行的二人除外= =++)
麻~
一二三代都絕對OK的吧= =+

33.有特別討厭的怨靈嗎?
其實我沒去記怨靈長啥樣子(聳肩

 34.請說出八葉最喜歡的花是什麼?(注意唷~每個人有兩種喔!)
好多喔
我好懶的說
說個勝真喜歡龍膽吧= =|||

35.請說出八葉最喜歡的薰香為何?(四種)
勝真 梅花
其實我會記得是因為我最近才攻過他XD

36.是否有取得遙一兩位女性NPC的友情結局XD
沒有XD
沒語音我不想玩(聳肩

38.你最討厭的八葉是誰?(譬如會亂入、放炸彈之類的人)
沒有@@

39.有取得的圖嗎?
原本的日文不見了怎麼回答呀~~~


40.請說出你心中的【王道配對】。
這裡面我沒有把他想成BL(默

41.特別想推倒的是誰呢~?(不限制八葉,你要那個老是跌倒的官僚我也沒意見XDDD)
泰明+泰繼+勝真+九郎+伊諾埃

42.前半段取回札的劇情中,對於哪個組合配上哪個神獸的發展最印象深刻?(前半四獸的部分,隨著尋找札的夥伴不同,發生的劇情也不同。)
這是在講幾代?
看不太懂?

43.歷代的優聲中你最喜歡哪位呢?
智智!!!!!!!!!!!!!
關智一大好!!

44.老實說.....哪位八葉的言行舉止~讓你最覺得有戀愛的感覺呢?XD(毆)
泰繼
用最直接的話語說出最直接的情話
會臉紅的呀XD

45.本身最喜歡花是什麼呢?
荷花

46.本身最喜歡的薰香是?
現實的還是?
現實我喜歡海洋薰香
至於遊戲我喜歡荷葉XD

47.來談談第一次玩遙久時空的感想吧。
不要老是我要找誰誰就給我出去玩啊(青筋
害我要一直重讀好煩啊(怒

48.你是男的還是女的?(請容許我問怪題目XD)
當然是女的XD

49.在一代遊戲中,第一個追到的是誰?
我沒玩一代~~~
不過二代追到的是泰繼喔XD

50.在二代遊戲中,第一個追到的是誰?
同上XD

51.你認為遙久迷有什麼共通點?
很沉迷吧......-_-(這啥形容詞 囧

52.最想COS遙久的哪位角色呢?
神子吧XD

53.八葉中,最讓妳難忘的事是..?(八葉的說的話,劇情之類..)                         泰繼說的情話都好臉紅啊啊啊XD

 54.妳的電腦的桌布是..?
太多了說不清啊(汗b|||

56.如果哪天,妳也到了”遙久時空”中..第一句想說的話是?                           不會吧...........-_-

57.連想題:說到遙久就想到?
後宮...................(大汗

58.連想題:說到八葉就想到?
超級俊男後宮XD

59.喜歡的遙久配對是?
誰配誰= =
男還女?

60.最不喜歡的遙久配對?
沒啥不喜歡@@

61.妳覺得被哪個八葉抱感覺最好?(遙一~遙三皆可)
一定是泰明+泰繼啦XD

62.妳覺的遙久內最有可能還有偏房的是誰呢~(也許不只一個喔~?)
翡翠+友雅一一"
無庸置疑= =+

63.大白龍跟小白龍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都喜歡ˇˇˇ

64.遙久裡面哪個人的笑容最能媚惑妳?
小白龍+泰明+泰繼+九郎+伊諾埃+銀

65.有希望遙久加入什麼樣的新角色呢?(例如陽光大哥或熱血男等等的~)
每種類型的都來了
還要啥類型呀
多到吐
真的變後宮啦啦啦啦啦啦

66.歷代中最喜歡的神子是哪位呢?(我無意搞分化啊= ="")
三代神子  望美

67.如果可以的話,會希望加入些什麼劇情呢?
一代有漫畫補強所以沒什麼好+的
二代希望能多看他們相處的情形ㄚ
一定很有意思

68.如果世界末日要來了,你會選擇誰陪著你?(請恕我問這種怪問題XD)                       這是.........如果我是神子XD?
當然是泰明+泰繼囉

69.如果需要證明對該角色的愛,你會怎麼做呢?(...這什麼問題?~~)
愛是無須表現的XD

70.妳有被哪個反派的腳色給萌到嗎?
伊庫泰達爾XD

71.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水野老師說的?
水野老師的動作好慢啊啊啊
我想看漫畫啊啊啊

72.如果要挑一個當兒子妳要選誰=?=                                    麻~
我喜歡乖的XD


73.曾希望過更改哪位角色的配音嗎?
沒有
基本上我都覺得不錯
但是如果鷹通系列的聲優可以不要是禿肚子的傢伙我會更歡樂(默

 74.哪一句話讓妳印像最深刻?(不限角色)
一時想不出來


75.哪張CG圖讓妳討厭到想翻桌?
倒是沒有
CG水準都不錯
但有時候還是會變形....
畢竟不是水野老師畫的
不能多加要求(默

76.老實說你曾經對哪位遙久角色抱有非分之想嗎?
泰明+泰繼一定要的啊XD

77.有夢到跟遙久相關的夢境嗎(可以的話試著描述一下吧^^)
似乎沒有(默

78.強烈希望跟平家有ED嗎?
麻~
對平家沒有多大興趣

 79.希望可以自由選擇成為「神子」或者「神官」嗎?                             希望啊XD
我想當神子啊XD

80.希望能提供各個陣營加入嗎?
什麼意思?

81.希望提供成為「八葉」或者「黑龍神子」或者「龍神」(←這個可能性比較低)的路線嗎?
看不太懂?
是說成長過程?
如果是也不錯啊XD

82.有沒有想過以神子之外的身分來追求八葉?(像是跟神子一起被【擄】到京的同學之類的啊~)
有吧@@
神子回去之後新出現的XD?

 83.龍神可以幫妳實現三個願望的話,妳會許哪三個?
我要變有錢人+我要娶泰明+泰繼 +我要去平安時代玩XD

84.如果八葉來到現代,他們日子是怎麼過的?
當偷渡客!?(其實登記戶口就好了!?
照樣過吧?

85.如果出現遙久人物真人大小玩偶(可動關節,如SD那種),覺得市價約?
應該不太可能= =
又不是布袋戲一一"

86.承上,購買意願與購買後使用法?
沒興趣=ˇ=

87.有曾經為遙久做過瘋狂的事嗎?
沒有耶?
瘋狂攻略算嗎XD

88.喜歡遙久系列的原因為何?
後宮啊後宮!!

89.如果有遙久的大頭貼的話,最想跟哪位八葉合照?
泰明+泰繼

 90.承上題,最想跟哪位非八葉角色合照?
小白龍

91.如果將八葉帶回現代,分別適合他們的工作為何?
沒想過@@

92.如果妳是黑龍的神子,妳會想去搶白龍神子的八葉嗎?
人都會有忌妒心的咩-_-+
會囉@@

 93.共三代的黑龍神子中,妳最想當哪一個.並請說明原因~
朔!因為他可以跟神子跟八葉親親蜜蜜XD

94.如果妳是八葉的話,請問你會用何種方法保護神子免受其他蒼蠅的騷擾?
八葉已經夠多了
還有蒼蠅嗎?
馬上被打飛吧= =

 95.如果妳是神子的話,妳會用何種方式保護八葉不被其他女人騙走?
要騙走也難吧(汗b|||

96.妳覺得哪個八葉哭起來最萌XD
泰明XD

97.哪一個八葉是妳打死也不會去追的?(好奇好奇~無論如何都想問啊>_< )                    為了看劇情我都會玩的XD

98.如果妳喜歡的八葉對妳告白的話,妳聽到的第一個反應是...?
(羞
(暗爽在心內XD

99.如果要妳去跟八葉告白的話,請問妳要怎麼說呢?
這問題有難度
畢竟神子怎麼去跟八葉告白?
後宮的王幹麻要告白!?

100.恭喜妳做到最後一題,請妳把對八葉的愛化為一句話大聲的說出來!  
來吧各位!!
投入遙遠的懷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