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出來的話我不會收回

別人的愛情

就是別人的了







其實我沒有資格去評斷這兩個人的愛情

不過其實我覺得我已經看的夠累了

一個拼命愛

一個拼命躲

一個拼命給

一個拼命閃



我覺得ru8 很自私

自己不想要,卻又貪圖安全感

一直給人希望,等到自己失望又怪對方不瞭解他

自己一直矛盾到靠北,可是卻又一直怪別人

檢討自己好不,每天都說自己知道自己很差勁

可是你改在哪裡啊?

改在你越來越自私,越來越把自己搞的像瘋子

何必勒?有必要嗎?

你也保護自己保護的太過了吧!!

超想罵你+扁你的,真的。



我覺得fu0 很蠢

你愛的要死要活是有誰會管你阿?

你愛的再痛苦也是自己的選擇

你一直靠北一直靠北一直靠北到某天你也會淡忘A的

你也不懂適度保持啥叫做距離

ㄟ你們分手了還要每天跟你報行程嗎?

這樣還叫分手嗎?

你也太自以為是了吧!!

拜託你懂點距離美好嘛。





我覺得跟你們兩個講再多都是多的

可是我又看到快吐血了

我很想罵人可是我覺得我最近越來越溫和不走這路線

我也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到這篇

其實看了應該也知道你們在被我講

醒醒吧兩位孩子!!


不要再摧殘所有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