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班時實在受不了腦袋一直轉的畫面
所以只好把它寫出來
還好很順利的寫出來

雖然很短
寫的不好
還是把它PO上來吧XD



緋山一醒來,就看見了一片天花板,她楞了一下,才想起了昏倒之前的事:她被打昏了。

後知後覺的,現在才覺得臉很痛。

正當她想把手抬起來稍微摸摸自己的傷勢時,才一動卻覺得好像碰上了什麼柔軟的東西。

柔軟的、細細的?她疑惑著。

轉頭一看,發現那東西原來是一顆毛毛躁躁捲捲的頭髮。

這是誰?她心想。總不可能是父親吧?自己應該才昏倒沒多久,父親應該沒那麼快出現...

緋山半撐起身子,稍微有點頭昏眼花,停了一下之後她探頭看了一下----是藍澤!!在睡覺!!?

怎麼會是他!?慢半拍的才想起被打之前,是他在旁邊跟她一起跟家屬報告病患死亡,並且在家屬失控時幫她說話,而她被打昏倒下之後應該也是藍澤接住她的--想到這邊她微笑了一下--真是丟臉啊...被打昏可不是什麼光榮的事。

又看了眼藍澤還在睡的臉,她看著那腦袋,忍不住伸手摸了他的頭髮。

藍澤其實醒了。在她撐起來的時候。他本來就淺眠,輕輕一動他都會醒,所以才想說趴睡一下。

之所以不起來繼續裝睡,是因為他覺得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緋山。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當他看見緋山被家屬打昏之後,那種心驚心痛及突然明白他喜歡上堅強的緋山的那種心情。

雖然檢查過後知道她只有稍微的腦震盪,並沒有什麼大礙,但還是覺得,他捨不得她沒有活力的躺在床上,他想看著她活蹦亂跳得跟他鬥嘴。所以晚上雖然他沒有值班,可是還是留下來陪著她,希望能看到她醒來;至少不是像上次列車事故那樣,連她能不能醒來都不知道...

白天值班時有大事故發生,所以他做了一個比較耗體力的手術,又被緋山驚嚇到,之後在她身邊看著她沒事,安心下來之後就想說趴睡一下也好,沒想到居然睡到緋山醒來了都不知道---

正當他在不知所措的時候,卻感覺到緋山伸手摸了他的頭髮。

他的心臟好像被人用手捏了一下,狠狠的開始跳動起來。心動的很厲害,因為他沒想到會是這樣。他預設了太多立場,結果都不是他的預料。

緋山摸著藍澤的髮,微笑著、輕輕的說了:「謝謝你啊。」

突然眼前一花,緋山就被帶進了一堵溫暖的胸膛內,還伴隨著聽見了一個有點跳得過快的心跳。

-----被抱住了!!?緋山心想,正打算掙脫的時候---「還好妳沒事。」藍澤開口了:「妳有一點腦震盪,頭骨沒有裂開,多休息就可以了。」邊說話邊慢慢的撫摸著她的背,像在安撫她,也像在讓他自己安心。

這是她今天醒來的第二次傻眼。

這是藍澤嗎!!!?那個把黑田醫生的手眼都不眨的給切斷了的藍澤?!噢不,她比喻錯了,他是有動搖的,他也擔心過黑田醫生的,不過那是藍澤耶? 那個冷血的藍澤耶?忍不住慌亂的亂七八糟開始自己腦袋亂轉的緋山整個思緒大亂。

她僵住了,他知道。

可是當他抱住她之後,那種對的感覺讓藍澤覺得,他這輩子想放開緋山可能都難了...

所以在他還沒抱夠前,他不想放手。

緋山真的很驚訝。可是她今天的驚嚇表已經破了,而且藍澤的懷抱很暖,讓她覺得可以把自己的害怕依靠在他身上。

好像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她想。邊放鬆的更靠近這溫暖的懷抱裡。

藍澤沒想到她會乖乖給他抱,更沒想到她會更偎進他的懷裡。

今天的驚嚇跟驚喜太多了,他想。邊坐上床邊邊更抱緊懷裡那嬌小柔軟的身軀。

這樣真不錯。這是兩人共同的想法。









暫時結束.








會不會繼續寫不知道XD
之後也有可能會是片段
畢竟我也不太會寫完整篇文章
有繼續寫當賺到XD



4/8更新少許

當太舒服的結果,就是被發現了。

兩個人處在安心又溫暖的狀態之下,只有一個結局---睡著了。

睡著了不是什麼不好的事,只是被擴音器發現的時候,就是很糟糕的事了....

這是緋山跟藍澤醒來的第一個想法。

讓我們倒轉回去醒來之前發生的事吧!


「不知道緋山醒了沒有呢?」藤川在醫護站內對著值班的白石跟冴島說著。

剛好森本醫生經過聽到,便開口:「照時間算來應該是該醒了呢,這樣吧,既然你擔心你就過去看一下吧!順便問藍澤要不要換班休息了。」

「喔喔! 好,那我過去了~」藤川往緋山病房方向走去---

結果沒想到看到的是讓人振奮的事情啊!

藤川看見緋山和藍澤兩人相擁擠在小小的病床上,兩人安詳的表情是目前他從未看過的那種安心的表情。

他大驚的倒退了三步:「這這這這這~~~~~~!我不相信啊啊啊啊啊啊~~~~~~~」轉身狂奔出病房散播消息去了。


而藍澤跟緋山則被他的大嗓門驚醒,下一秒就看見除了值班的冴島跟白石剛好被直昇機召喚,之外的其他所有人-----包含了森本醫生,三井醫生,橘醫生,跟那個擴音器藤川還有數不清的護士們包圍了他們。

一人一句的恭喜還有詢問的問題一個接著一個的爆出來,讓他們兩人實在應接不暇,終於藍澤受不了了----「給我安靜下來!!」

接著他下床把所有人推出去,「緋山才剛醒來沒多久,問題也太多了吧,可以晚點等她好了再回答你們!」沒好氣的說著。

「被揍的是她,你可沒被揍啊!你可以回答問題啦~」藤川不識像的開口。

森本醫生接著說:「是啊是啊~快點交代你們兩個哪時候好上了啊?傳授給我幾招吧!」

三井醫生看著藍澤笑笑:「你可得好好照顧她啊~」撇了眼橘醫生,「別像某人一樣,這樣可不好呢~」

橘醫生接收到那一眼,乾笑著說:「是啊是啊,可別像我一樣結了婚又離婚啊~」


這扯都扯到哪去了....藍澤頭痛的想。果然還是不能在醫院太安心,一不小心就被廣播器看到,簡直---轉念一想,不過這樣我就可以慢慢洗腦緋山讓她喜歡上我了?藍澤少見的惡魔念頭在心內轉啊轉。

在房外的藍澤念頭不少,在房內的緋山呢?

她正臉紅心跳到快昏倒的地步。

「啊~啊啊啊啊啊啊~」她小聲的哀嚎著。這算一失足成千古恨嗎!?只是太安心的睡著而已啊-------


4/10更新

每到假日的時候,都是藍澤把握健身的機會。

只是這次的假日不太一樣,藍澤今天不太專心。

伏地挺身30個,仰臥起坐40個,拉力訓練15分鐘,慢跑三圈----他在醫院附近猛然停下來,半蹲著,手撐著膝蓋喘息---因為今天他的腦袋裡面都是那天後來回到病房內,緋山看到他之後,紅著臉罵著他的表情。

心癢癢啊那個表情,含羞帶俏的。藍澤忍不住像個色老頭一樣亂想。雖然他的念頭轉啊轉的,臉上的表情卻還是一樣的面無表情。

而且,這幾天緋山都躲著他,都是因為那個該死的藤川一直囉唆!東問什麼時候感情開始發展,西問哪時候結婚啊之類的廢話。

大家也都一臉看好戲的樣子,連他從腦科去急救中心支援的時候,白石都取笑他,說都看不出來他是這樣的人。

而緋山呢?早就在話題開始之前閃的遠遠的了。可惡!藍澤心想,還沒逮到她跟她說他的想法呢。

看了看附近,藍澤才發現他停在了醫院的附近。

想了一下今天值班的人員,上直昇機的似乎是藤川,白石今天是看診醫生,而緋山今天跟他一樣休息。

很好,這下連去那邊堵她都不知道了。

抹了把臉,藍澤繼續慢跑著回到宿舍。



好不容易放了假,結果腦袋裡面一點都不安寧!緋山一早就起床了,本來想說不設鬧鐘,想好好的睡個夠,結果沒想到一大早6點多就莫名其妙的醒過來了。

而刷牙洗臉清醒了之後,她的腦袋裡面都是藍澤那天溫暖的體溫,很久沒有放鬆成那樣了;當上了直昇機醫生的實習生,看著明明同期的四個人卻只有自己沒有畢業的那種心情,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倒是真的,繞了遠路是嗎----想起了部長跟她說過的話,不禁苦笑了一下。

不過說到繞了遠路,藍澤好像其實也選擇了遠路呢---先去了腦外科,再去心臟外科,最後還是要回來急救中心,真是該說他求知若渴呢還是該說他是個M啊~結果想來想去最後還是繞道他身上是怎樣啊!明明就一直不想想到他的,真是。

抬頭看了一眼時鐘,才發現已經8點多了,胡思亂想也能搞的這麼晚啊,

最近都是那個藤川一直在旁邊囉唆,藍澤倒好,去了腦外科雖然藤川也會對他八卦,不過倒是沒有她這麼常被囉唆,可惡的八卦天王臭藤川!

害她整個腦袋都是藍澤,逼得她只能遠遠看到藍澤就必須要閃得很快。

嘛~出門運動一下好了,保持醫生的體能也是很重要的。她想。


緋山邊把衣服換了,邊拿著鑰匙,腦袋裡盤算著等等要做的運動,才把門鎖上了轉身,就撞進了一個堅硬溫暖的牆壁。

等等,牆壁哪有溫暖的?緋山抬頭一看,是藍澤。

正一臉面無表情的看著她。

眼中還帶著笑意。

慢著,她跟他熟到哪去了還看得出他眼中的笑意?緋山忍不住伸手扶住自己光潔的額頭,開口:「吶,我說啊,你沒事擋在我的房間門口到底要做啥啊?」

「擋住妳不讓妳再躲我啊。」藍澤直視著緋山說著。其實他在回到宿舍的時候就看見她房間門開了,就趕緊放輕腳步,加快的走去她房間門擋住他,趁她還沒發現他的時候。

「我...我我我我我我哪有躲你?」被說中心事的緋山結巴了,因為她覺得她沒有做得那麼明顯。

但事實是,她做的非常的明顯,簡直就是一看到他轉頭就走。

緋山往旁邊側了一下,想要從旁邊繞過去,但藍澤眼明手快的兩手一撐就把她困在他的面前。

「想去哪?」藍澤有點生氣,人都在站在她的面前了,還想躲去哪!?

感覺到藍澤溫暖的體溫侵襲著自己,緋山忍不住的嘆了一口氣。

今天想必沒有辦法去運動了吧?她想。畢竟跟藍澤的事情不解決,之後也還是只能玩躲貓貓的遊戲,太累了,不如趁現在一次解決吧。

於是,緋山把藍澤輕輕推開:「嘛~在這裡不好說,進來再說吧。」轉身再度把鑰匙插進鑰匙孔把門打開。



房間內小小的,可是卻,有很多亮晶晶的東西?藍澤一進去看到就小小的驚嘆了一下。

還沒有更認真的看下去,就被緋山拉著坐下來。

「吶,你啊,喜歡我?」開門見山的問了。

藍澤呆了一下,沒想到她會這麼直接。

不過這才是緋山啊!他笑了。

「幹嘛啊?我說了什麼好笑的話嗎?」緋山拍了藍澤的肩膀一下,還來不及把手抽回來,就被握住了。

「沒有好笑。妳說的對。」藍澤握著緋山的手:「所以,當妳知道了,妳還要躲我嗎?」

緋山紅了臉:「什麼躲不躲,我是覺得很奇怪好不好!還有,什麼?你說我說的對?那就是你喜歡我!?怎怎怎怎怎麼可能!?」開始胡言亂語兼結巴了,不過卻沒有把手抽出來。

藍澤又笑了,輕輕的把緋山拉過來,看著她慌亂的模樣,忍不住的吻了她一下。


4/15凌晨

這個吻,很輕,很淡,可是卻把緋山的腦袋給嚇呆了。

緋山拿起桌邊的一罐『水』,想掩飾自己的臉紅心跳,可是等到咕嚕咕嚕灌完了才發現不對---那是,一瓶Neutral Vodka,是她想拿來自己玩樂調製雞尾酒時的基酒...以活性碳過濾成為無色無味,以確保純度...才想完她就倒了。



之後隔天醒來再問她所有的事情都不記得了。

不過我們有藍澤版的,就來看看當天發生的情形吧!



藍澤看著緋山灌下一罐『水』,接著馬上就打了一個小小的嗝,接踵而來的是濃濃的酒味衝上他的鼻間。

那是---酒!?藍澤搶下還在緋山手上的瓶子,拿來仔細一看,那是俗稱鑽石酒的原味伏特加,酒精濃度高達60%.........

藍澤不禁無言,看向明顯醉酒的緋山,他的心裡只有糟糕了三個字。

她直直的瞪著藍澤,小巧而紅潤的嘴唇說:「熱。」

藍澤看著她,不發一語,因為他無法回答這句話,他根本不熱啊?是因為她喝了酒才熱的吧!?雖然之前曾經有醉酒過一次,不過那時候隔天醒來只剩下頭痛啊!?怎麼不記得會熱?

緋山看藍澤沒有回應,忿忿的拍了拍沙發:「很熱啊!」

藍澤還是不敢妄動。

緋山熱到不行,直覺就覺得自己發燒,她伸手抓住藍澤的手就往自己的臉上貼:「比我涼。」

接著湊到藍澤面前:「你為什麼這麼涼?」又開始拉拉自己的衣服,因為穿著寬鬆的襯衫,她越拉越開,讓藍澤整個人都傻了。

他忍不住伸手抓住緋山的衣領:「別再拉開了。」這樣就算他不熱起來也難耶,這也太春色無邊了吧...看著讓自己心動的人在面前這樣亂動來動去的,他實在沒辦法不想入非非。

緋山皺起她好看的眉毛,噘嘴說:「我很熱!」既然拉不成自己的衣服,她改拉起藍澤的上衣:「你這麼涼,分我一點!」

藍澤既不能大力推開她,也不能制止她醉酒的行為,一個不注意就被緋山推倒在沙發床上,讓她貼在他身上,開始蠕動的磨蹭著。

他也是個男人,在這種狀況下不可能不起反應,緋山是醉到沒有辦法正常思考,可是他不想趁人之危。

緋山從頭開始一直摸,連自己的臉都貼上去了,一臉舒服的樣子就像貓一樣,藍澤簡直頭大到不行,既享受又難過,施力要把緋山推起來,又被緋山硬是坐起來把他壓下去:「你不要動!」

結果她坐起來整個就是難過到藍澤,接觸的部位更是直接抵到,緋山還嫌棄坐起來不舒服,說是硬硬的,又開始左右喬著位子。

藍澤也半坐起來,背抵著沙發床的把手,把緋山拉往自己懷裡,抱著她,艱難的開口:「拜託妳別再動了---」

可能被抱著的緋山覺得有比較涼快一點,一時間竟乖乖的讓藍澤抱住,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當藍澤覺得他冷靜下來的時候,他低頭看著緋山,結果卻發現她已經不勝酒力的睡著了。

藍澤苦笑著心想,今天真的是他最狼狽的一天,還好緋山是醉酒,不然要是她清醒的,絕對把他嘲笑到一個不行。

慢慢的,藍澤把身體緩緩滑下躺平,不想吵醒那個睡著後,一點都不像緋山的緋山,側著臉睡,頭髮散亂著,一些在臉上,大部分都在他的胸膛上。

藍澤用手滑過她的眉毛、眼睛,沒有那雙靈動的眼睛,她就少了平常那種囂張的氣息,在滑過小巧的鼻間,來到柔軟而充滿彈性的嘴唇,因為被壓住了,沒辦法吻她,不過,他還是記得剛剛那個吻。

他一隻手輕輕的徘徊在她的臉上,另一隻手滑上緋山的背脊,緩慢的拍撫著。

好像有點可惜吶,他想。如果剛剛就這樣把她撲倒,等她清醒可能會被追殺到天涯海角。

可是還是覺得可惜。畢竟緋山難得會醉酒。

改天帶她回去看看奶奶吧。

跟奶奶說,他找到可以陪著他不讓他孤單的人了。

奶奶應該會很開心。

藍澤混亂的思考著,被溫暖的體溫烘著他也想睡了。

於是,兩個人就在溫暖的狀況下又睡著了。一前一後的。


4/17

有時候人生真的蠻像鬧劇的。緋山心想。她正在值夜班尋房,今天剛好沒什麼事,腦袋就開始沒事亂轉起來。

自從那次藍澤在她家睡著之後,他們就維持了一種不算情侶也不算床伴的關係。

為什麼說是床伴呢?

因為真的就是一起睡而已。

緋山自己是覺得冬天多一個人一起睡覺是真的還不錯,她是離家過來宿舍住,就不想要帶一大堆像暖爐之類的東西,多麻煩啊!不過有了藍澤之後晚上是好睡很多了...

每天早上起來好像都是她扒著他不放,因為很暖和。

『逼逼!』突然,緋山的PHS響了起來。

她一看是HCU打過來的。

一接起來還沒說話就聽見藍澤搶先說:「快來HCU,你的病人病情突變了。」

緋山腳跟一轉,緊急衝向電梯。

一進HCU冴島就跟她報告病情:「急性硬膜外血腫,血壓220,不能再等了,藍澤醫生要直接開顱!」藍澤在旁邊直接跟護士要了開顱轉要直接開顱了。

緋山馬上反應過來,穿上手術服,開始幫藍澤做吸引血液的動作。

好不容易病人狀況穩定,藍澤做完了縫合動作之後,問了緋山:「妳明天放假?」

緋山脫下沾血的手套,邊說:「是啊,我放假。可是我爸爸叫我回家一趟。」

藍澤揚了揚眉毛,一臉問號,他走向洗手台,把手術服脫下丟在籃子內。

緋山也跟過去把衣服丟下:「不知道呢~每次叫我回去一定沒有好事。上次居然是叫我回去相親!真搞不懂我爸在想什麼~」兩個人站在洗手台前開始洗手。

藍澤臉抽動了一下:「是嗎?」可惡啊這個緋山,都不管我在想什麼,就直接大剌剌的說她要去相親,那他們這陣子的狀況是怎樣?睡假的?

虧他憋的那麼辛苦,還要每天偷偷摸摸的摸去她房間,氣死他了。

「是呀!」不知道藍澤心裡在怨念,還很認真的回答他。

洗完手,兩人一起走出手術房,一邊走向電梯一邊心裡腹誹緋山的藍澤,就算滿腹怨念還是一臉面無表情,可是散發出來的氣氛就是讓緋山覺得怪怪的。

「喂。」忍不住開口叫了藍澤,可是卻不知道該說什麼的緋山只能眼睜大大的呆看著他。

正好電梯來了,他們兩人走了進去。

藍澤看了看緋山,雖然生氣緋山的粗神經,不過還是開口回答她:「啊?」

「你在生氣?」緋山開玩笑的笑著說。

「啊啊,是啊。」藍澤卻很認真的肯定了這個問句。

原本是開玩笑的緋山卻得到認真的回答,她不禁感到不好玩,而且他憑什麼生氣啊?他們又還不是男女朋友。

完全忘了藍澤本來就是一板一眼的人,已經說了喜歡她,又每天去找她跟她在一起睡,已經是很大的表現了,卻還在介意藍澤沒有認真的跟她說要在一起。

「哼。」她忍不住的哼哼了一聲。

藍澤從回答她開始就一直盯著她的表情,從彆扭到生氣,一點都沒放過,從她哼哼的聲音也知道她心裡沒想什麼好話。

忍不住自己也有點動了氣,走過去用雙手撐住緋山的兩邊牆壁,把她固定在其中:「妳又在哼什麼?」真不知道是該用力的打她屁股還是狠狠的吻她!

「我們都睡在一起了我還不能生氣嗎?」難得開口表達自己心聲的藍澤說著。

這時,電梯門叮的一聲開了。

「唷,早啊,一早就在親密啊兩位。」一個有點戲謔的聲音傳來,是剛上班的橘醫生。

緋山瞪了藍澤一眼,把他推開就走出了電梯門,藍澤也沒反抗的任她推開,也跟著她走出去。

完全把橘醫生晾在一邊。「啊啊...真的是很我行我素的兩人..」橘醫生忍不住笑著說。

剛好三井醫生從電梯旁經過,因為電梯剛好要關,她閃身進去:「一大早就在花痴的笑什麼?」

橘醫生被潑了冷水也不以為意,「在說藍澤跟緋山啊,看來藍澤要搞定緋山還久的咧。」

三井醫生撇了眼橘醫生,「你先管好你自己吧你。」

橘醫生笑笑沒再說話。

兩個人就這樣安靜的到達他們想要的樓層。


而被橘醫生預言還要很久才搞定緋山的藍澤,他跟在怒氣沖沖的緋山身後,一路走回了宿舍。



4/20

緋山也不知道自己在氣什麼,可是就是目前暫時不想看到藍澤。

一走進房間內,她馬上就想把門甩上,可惜藍澤在後面跟的很緊,馬上伸手把門卡住。

「這是我房間耶!你幹嘛跟著進來!」緋山沒辦法把藍澤弄出去,只能用說話的方式激他出去。

只可惜,沒用。

藍澤已經太瞭解緋山了,她總喜歡用怒氣掩飾不好意思,現在又在為了她莫名的倔強而不知道在亂生氣什麼。

「妳有什麼好生氣的?」藍澤簡潔的說。「妳明天回家我跟妳一起去。」再讓她兩光下去可不太妙,先搞定她家裡再說。

藍澤拿了一本醫科的書坐在沙發上邊看,沒有很認真的想處理緋山的怒氣。

「你跟我回家幹嘛!?」居然這麼光明正大賴在她家是怎樣!?

「都跟妳睡一起了,還不跟妳回家?」藍澤抬眼看了緋山一眼,繼續又栽入書中的世界。

「這不是重點吧!」緋山瞪大眼睛說著,「就算我們睡一起也不用回我家啊?」

藍澤慢條斯理的把書放下,正眼看著緋山,不發一語。

緋山整個就被看的毛毛的,不禁語調弱了下來:「本來就是啊,你跟我回家做什麼?真是搞不懂你耶!」

心裡默默的翻個白眼,我才搞不懂妳吧!藍澤想著。

他站起來,逼近緋山。

她被逼退兩步,由於宿舍沒有很大,沙發電視旁邊就是床了,她差點就摔到床上。

「聽好了,這話我只說一次。」看著藍澤這麼正經的開口,緋山不禁認真的看著他說話:「在急救醫生的世界裡面沒有奇蹟,我很清楚;但是,說起來奇蹟究竟是什麼,應該就是自己和自己珍愛的人都能健健康康的,有熱愛的事情做,有不想輸給他的對手,有愛著自己的人,這樣小小的幸福就算是奇蹟的話,那妳就是我的奇蹟。」

藍澤伸手摸了緋山的臉,「妳存在在我身邊就是奇蹟。」


由於藍澤很少說這麼長一串的話,更甚這些話就是等於告白,緋山難得的臉紅了。

「什...什什什什什什什麼奇蹟?」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我說了我只說一次,」藍澤淺淺的笑了一下:「而且妳剛剛很認真的聽我說,不可能聽不懂。」

面無表情的藍澤笑了耶?!緋山再度被驚嚇到,紅潤的小嘴開開的,畢竟藍澤本來就俊美,這樣一笑更是讓他瞬間變的很親人。

藍澤看著緋山微微張開的嘴巴,忍不住就吻了下去。

不同於之前的吻,他的吻裡,有著他少有的溫柔,與苦苦忍耐的壓抑。

剎那之間,她的心深深的悸動。

當他微微退開,結束這個吻時,她可以清楚看見,他眼中的溫柔,以及如火般的渴望。

當下緋山明白她為什麼會讓藍澤登堂入室的跟她一起睡,原因就是因為,「原來我也喜歡你啊....」

藍澤沒想到他會這麼快聽到這一句。

「妳說,妳也喜歡我?」藍澤忍不住確認了一次。

緋山這才意識到自己不小心講了出來,尷尬的把頭撇開,臉紅得像可以煎蛋一樣。

這對藍澤來講就是默認:「所以,我能跟妳回家了嗎?」

緋山仍舊不發一語,卻微微的點了頭。



5/6更新

就在上週,緋山跟藍澤的情侶關係確定了之後,要說日子有沒有過的跟平常不一樣倒好像也沒有。

他們一樣正常值班,正常一起睡,正常到好像不是情侶。

緋山是不想讓急救部門的所有人知道,而藍澤則是無所謂。

所以,他們正常到一個不行。

除了晚上。

因為是單人床,所以每次兩個人都要擠著睡,雖然,兩個人都不算是胖子,可是這樣睡久了真的很不舒服。

藍澤忍不住開口跟緋山提出要找房子租的事。

可是緋山不肯,因為她覺得住在宿舍也沒什麼不好,藍澤看她這樣,也就想說反正還能忍耐,就暫時繼續睡著會讓他腰酸背痛的床。

至少每天起床都能看到緋山睡得迷迷糊糊的可愛樣子,他就覺得這真是值回票價。

雖然他也憋得很辛苦就是了。畢竟想吃的就在眼前吃不到....對男人來講也是頗痛苦的一件事。



有天在辦公室內,冴島從外面走進來:「緋山醫生,外面有妳的訪客耶。」

緋山從病人病例中抬起頭來:「誰啊?」她在這邊其實就只是上班,也沒交外面的朋友,所以有人來找她還蠻讓她驚訝的。

「不知道呢,捧著很大一束玫瑰花,是個矮胖的男人。」冴島聳聳肩,一副她也不是很清楚的樣子。

「..........」矮胖?玫瑰花?這.........這幾個條件跟她印象中某個讓人感到覺得厭煩的傢伙符合啊....

「不想見。」緋山打定主意就繼續把視線轉回病例內。

冴島見狀,點點頭之後拿了自己要拿的東西也轉頭出去。

不過,緋山卻微微皺了皺她精緻修過的眉毛,心想著,要是萬一是那傢伙真的追過來的話,應該不會這麼好打發.....

果然,正如她心裡碎碎念的聲音,外面傳來了白石溫柔卻著急的聲音:「請等一等,不能就這樣隨便闖進辦公室啊,請讓我幫你確認一下請緋山醫生出來---」隨著聲音放大,門被碰的一聲撞開,先出現的是一大束的玫瑰,接著是一個矮胖圓滾滾的男人。

「妳看,我就說美帆子在裡面,妳就讓我進來就對了啊!」矮胖的男人還雙眼大睜的回頭看著後面阻止不及的白石跟冴島,後面跟著開始無止盡的碎碎念。

看著這情形,頭不禁開始疼痛的緋山美帆子,忍不住開口一喝:「夠了沒有,岩里兵衛!」

被緋山稱為岩里兵衛的男子一聽見她在叫他,就忍不住笑開了一張圓滾滾的臉湊了過來。

「吶吶,美帆子,妳被調到這邊來為什麼沒有跟我說???我好想妳啊!!#︿!%#%&%︿*︿&*」後面開始一長段哇拉哇拉哇拉有多麼思念緋山的話語出現。

緋山忍不住拿手按摩太陽穴:「我說啊,你可不可以閉嘴?還有誰允許你叫我美帆子的?我跟你又不熟!」

「啊~~就是這麼冷豔又高貴說法,我真的好喜歡妳這麼對我說話,妳再多說一點好不好??#$︿%︿&︿*!@#(」後面又開始一段歌功頌德的廢話。

白石跟冴島在後面已經憋笑到一個不行,忍不住一直跟緋山擠眉弄眼。

眼見自己的手帕交都這樣對待自己,緋山忍不住頭就越來越痛。

現在這種狀況,好不容易她都能夠躲過很長一段時間了,沒想到這傢伙真是耐力十足,不知道到底是從那邊聽到自己在這邊,就這樣飛奔過來,都是爸爸之前該死的相親惹的禍!才會引來這麼一個白癡富家子!

不過也有可能是自己一時不夠有耐性,見到這個富家子忍不住就開口諷刺他,結果反而讓他開始一直追著她不放,想到頭整個就非常痛!

「總之,我現在有病人!你給我能閃多遠就多遠!」緋山抓起她剛剛研究的病例,起身就往外走。

而岩里兵衛呢?理所當然的就跟著緋山走了。

從這天開始,緋山身後就一直跟著這傢伙。

她去給病人視察也跟,處理病例也跟,能跟的地方他都跟,除了手術房跟直昇機,岩里兵衛通通不放過她。

這天,緋山跟白石在手術房內,正在作手術前清理工作的兩人,忍不住開始閒聊起來。

「我真的快要瘋掉了!那傢伙真的一直不放過我耶!」緋山頭冒青筋邊洗手邊說著。

「是啊,他真的很猛呢。」白石忍不住笑道。想到前兩天岩里想跟進手術房結果被橘醫生一手抓住衣領往外一丟趕出去的那種好笑的場面,白石就實在忍不住。

「笑笑笑,真的很痛苦好不好!我連回宿舍都要偷偷摸摸的!搞的我連晚上都做惡夢!」還被藍澤搖醒,問她到底怎麼回事,基於面子的立場,她當然不能說!

這時候她忍不住開始認真考慮藍澤之前跟她提過的搬出去住這件事。

再這樣下去她真的會瘋掉。


一出手術房,果不其然的岩里又跟了上來。

已經忍無可忍的緋山忍不住轉頭大吼:「夠了沒有啊你!?」

結果卻看到藍澤一把抓住岩里的衣領,一手把他推的遠遠的,而岩里因為手短腳短而無法掙開藍澤的束縛:「妳晚上作惡夢就是因為他?」藍澤皺起他的眉頭,冷淡的問。

剛好跟在緋山後面出來的白石,還有從旁邊特別經過想看好戲的藤川,異口同聲的開口跟藍澤說:「他已經跟了好幾天了唷!」

「妳怎麼不跟我說?」藍澤看著緋山問。

緋山忍不住脹紅了臉,「我哪好意思說啊?都是那該死的相親啦!」

沒頭沒尾的話,藤川聽不懂忍不住發問:「什麼?什麼相親?」

緋山瞪他一眼,「沒你的事少開口啦!」

相對的藤川聽不懂,藍澤倒是聽懂了:「之前相親黏上來的?」

「對啦!從之前還沒來翔陽實習的時候就被煩,好不容易來這邊可以喘口氣,誰知道又被他抓到我在這...」忍不住扁嘴,緋山有種欲哭無淚的衝動。

「嗯。」藍澤伸手一拉,把緋山拉進懷裡,轉頭對另外一邊用手擋住的岩里說:「請你不要再騷擾我的女朋友,不然我就會對你不客氣。」手稍微用力一推,把岩里推出去幾步。

旁邊的藤川已經石化,嘴巴大張。

而白石則是遮住嘴巴輕輕笑著,心想終於公開了啊這兩個,曖昧那麼久。

而岩里則是愣住,圓滾滾的臉上出現錯愕,「怎麼可能!!美帆子怎麼可能有男朋友!!」

「所以我就叫你不要叫我這樣!我男朋友都還沒叫我美帆子!」緋山忍不住從藍澤懷裡探出頭來朝岩里怒吼。

「這是在暗示我嗎?」藍澤低頭看著緋山氣的紅撲撲的臉,忍不住挑眉問。

「我說啊,你們哪時候好上了啊?」藤川在旁邊一直湊過來問著。

這時候森本醫生從旁邊經過,一手抓著不求人一手摳著臉,「這邊是在熱鬧什麼?」

「還不先放開我啦!」緋山看著藍澤,輕聲的說著。

藍澤不置可否,先放了手。

森本醫生看了看緋山和藍澤,又看了一眼岩里,「哦,正牌的出馬來消滅桃花了是嗎?」

旁邊的藤川大驚,又一咕嚕的跑到森本醫生纏著他問他怎麼會知道這個八卦。

「當然啊,他們都一起睡了啊!」森本醫生一臉理所當然的說著。

「什麼-------------!?」岩里跟藤川不禁異口同聲的大聲吶喊。

白石則繼續在旁邊偷偷笑。

緋山翻了翻白眼,忍不住跟藍澤開口:「吶,我說我們搬出去住好了,免得被八卦成這樣。」

藍澤微微的笑了一下,「好。」心裡忍不住的感謝起森本醫生。

至於被打擊到的岩里呢?

那是下一回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