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好 這篇是CLOUD X 自創人物
不能接受的人請點紅X離開
可能是個坑.......
不能接受者勿跳!!







Anastasia中心



[真是華麗麗的穿了。]這是我的第一個感想。

望著把我家地板撞穿一個大洞的Cloud,我只能傻眼。

從二樓可以看見一樓的地板,這只有在我家裝潢時才可以看見的難得景象,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見鬼的看見了,而且還是大清早的!

尚在驚嘆的我,看見了Cloud動了一下。

瞄了一眼地上的大洞,我決定明智的別學Cloud這麼神的跳下去會比較好,所以衝下了樓梯,想去一看究竟。

當我到達我二樓房間的正下方時,第一個感想是,Cloud那把該死的武器真的很重!重力加速度,我的地板整個───凹了。除了我2樓的那個大洞之外,1樓也有了兩個凹洞,一個是Cloud的刀,另一個是他本人。

雖然我只是個父母雙亡,又不小心中到拉斯維加斯吃角子老虎大獎的米蟲,可是還是要省錢的啊───我的錢~~~~~又要飛了啊…!

「唔…」Cloud又動了一下,這次他發出了沈重的悶哼聲音。這才讓我把正眼放在他的身上,果然用3D特效做出來的人真是不得了───雖然他來到這個世界已經成為真實的人,不過還是讓我不禁的讚嘆了一下───那頭似乎閃耀著光芒的黃金頭髮,還有身材真的是好到一個不行!!

那個腰!那個皮膚!!那個剛剛好的肌肉!!!

忍不住看了看我自己瘦不拉機的鳥身材,雖然我也很瘦,可是我沒有肌肉!!可惡!我要買一台健身跑步機啦~~~~~~!!想到這我又哀怨的看了頭上跟地上的洞,只能默默的嘆了一口很大的氣。

「呃…啊!」Cloud清醒了。他開口說了一句:『這是哪?』──────靠北……邊走啦!他講的是日文啊!雖然我的日文很破,不過以我多年觀看動畫跟日劇的心得,這句話我還是聽的懂的。Cloud完全沒注意到我,這應該也是正常的吧,畢竟他摔下來頭腦可能不太好,而我又算是在他翻身坐起的方向的後面───簡單來講就是我在他的背後。

『那個───』我開口用破日文說了一句。Cloud刷的一下轉過來用他那魔晃藍的眼睛瞪著我,手已經摸上了他那把可變化的六式。

『等……等一下!!』我忍不住用日文吶喊了一下,而且雙手舉高做白旗狀,畢竟我這麼喜歡Cloud,總不可能讓他一見到我就拿刀宰了我吧!?可是我又不太會說日文,所以只好比手劃腳的請他上樓,去我那破個大洞的房間。

Cloud看懂了我不太會說他的語言,知道我應該是沒有惡意,不過還是抓著他那把大刀跟著我上樓了。雖然他真的猶豫了很久───我發現他有觀察了周遭環境,並且發現了這裡並不是他的世界,我是不知道他的世界的空氣到底跟這邊有沒有差別啦,不過他真的很快地就發現了不對勁,而把他那金黃色的眉頭皺了起來。

我走在他前面,忍不住一邊嘀咕:「又不是我把你弄穿來這的,為啥我要冒著生命危險去解釋這種鬼事情啊?雖然我是有在練太極跟瑜珈,可是那哪能跟Cloud他們這群LV99的人比啊!?」Cloud似乎有發現我在碎碎念,在我背後哼了一聲,嚇得我趕緊閉嘴。

好不容易───好吧是我覺得很漫長───到了我房間,一看到我的房間地板我就搥心肝,Cloud看出這洞是他搞的,也看的出來我很難過,嘴巴動了兩下又不說話,我憤恨難平的瞪了他一眼,就繞過地板那個洞走到裡面去用我的電腦。

因為新的WIN7會自己變換桌面,只要把想要的圖片放進那個內建的資料夾就可以了,我也有用了這個功能,畢竟常常看同一張桌面會膩的咩!前一刻還沒什麼,因為那是遙遠時空的桌面,Cloud想必也沒看過,下一秒我就知道我會被自己害死。

因為我超愛Cloud,所以有把他的圖片放進去資料夾內,現在在我面前的這張桌布就是Cloud的臉。

他看到的時候臉色之鐵青可不是我在說的。

果不其然,他的六式馬上比著我的脖子,都把我的一節頭髮給削斷了,要不是我退得快的話可能就見血了。真的是連解釋的時間都不給我耶!Cloud大概已經認為我是個跟蹤狂加變態狂了吧…嗚嗚。

我只好再操著不熟加很破的日文───誰說會看動畫就很會說日文的!?會聽不代表會說啊!───跟他再說了一次等一下,並又舉起雙手以示和平,Cloud面色鐵青的看著我的桌面變化,約有三分鐘,我的冷汗已經濕了一身…也許是因為他太想搞清楚是怎麼回事,手一偏就先把刀放下,可是他的六式太鋒利,有小小的把我的領口劃破,我的狼型戒指項鍊就滑了出來。

『……這是哪來的?』Cloud看見了感到非常驚訝,問了我這個問題。

我只能先比了一個噓的手勢,邊坐到我的電腦前,打開了我之前上網找到的一個日文學習軟體,這軟體好用的地方是,你可以輸入中文然後電腦念日文出來,反之亦可;我是想抓來練我的破日文,結果懶得練,之後的用途居然變成翻譯機…嘖。

我就用了這個軟體開始跟Cloud[講話]。

Cloud一開始還頗懷疑我到底在搞什麼飛機,後來一看到我打字完後電腦就會發出聲音來,他就懂了。我忍不住感謝Cloud所身在的神羅世界裡是有電腦加電視加手機的世界──至少我不用擔心他會毀了我心愛的電腦!我可是收藏了不少關於Cloud的資料耶,哼哼,不見了我可會哭死。

我心不在焉的跟Cloud解釋他穿過來的事實,而他本來離我一段距離,也變成不知不覺的靠到我旁邊一手撐著桌面,一手抓著我的木椅子的椅背,然後再度變的臉色鐵青。

接著我就聽見喀拉一聲,背後突然一空,我就往後栽了。

我忍不住沒形象的哀嚎了一聲,為了我的椅子和我即將遭殃的小屁屁,結果過了10秒,我還沒感覺到痛,卻聽見Cloud說了句:『抱歉,你還好吧?』原來是他把我的椅子弄爆了,還好他的反射神經好,有把我托住。

我狼狽的撐住電腦桌桌面爬起來,面有苦色的瞄了椅子一眼,默默的去了外面的客廳拖了兩把椅子進來,我用腳想把原先那把爆掉的椅子殘骸踢開,卻見到Cloud伸手幫我移開了;我也就繼續默默的把椅子排好,接著叫他把刀拿去靠牆站好,之後再坐下來。

Cloud用他那藍色的眼睛看了我一下,居然就乖乖的就把刀靠在門口的牆邊,再走到我給他的椅子坐下來。由於我怕他再搞破壞,雖然都不是他自願的,不過我還是用雙手飛快的打出了希望他別再搞破壞的話。

聽完電腦機械式語音的Cloud,居然出現了不好意思的表情,跟我說了句抱歉。

我忍不住呆了一下,這表情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這時候的我不禁感謝起那個讓Cloud穿過來的傢伙了,不管我是不是要花大錢修房子,我還是很感激,因為他讓我看見了好東西。

我簡單的跟Cloud說明了他在我這世界是個遊戲加動畫的人物,我不想說謊,因為知道說謊並不會讓Cloud更簡單的融入這裡,他聽不懂動畫跟遊戲是什麼,所以我就先叫他到外面等著,我則開始動手拆起電腦來。

還好是ALL IN ONE的電腦,我只需要抱個比較重的螢幕跟抓著藍牙滑鼠跟鍵盤就可以走出去了。

搬到了客廳,安裝好了之後,我找出了Cloud的所有故事,從FF7AC開始到本傳到動畫ACC的劇情動畫給他看。

之後我就把他丟下,進房間拿了我心愛的手機,開始找可以修我房子的工人。


───────────────我是分隔線───────────────

Cloud中心



從我清醒到現在,這女人說的每一句話都讓我感到驚恐。

她說我是穿過來的。
她說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
她說我只是個什麼遊戲的動畫人物。
她讓我坐在客廳裡看著奇怪的影片裡面居然有Zack,有Aerith,有我,有Tifa,有Sephiroth,有我所有的伙伴…
她還弄了一個奇怪的軟件可以讓電腦說話。

我忍住想拔腿狂奔的衝動,我知道她說的是事實,不然不會有這個影片。

理智告訴我是事實,情感卻要我快逃。

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鬼情況! 可惡!


───────────────我是分隔線───────────────

Anastasia中心



工人很快的就來了。

我上樓叫Cloud先把刀拿進客廳放,畢竟等等工人要進房間收拾。他先是一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我,接著又回頭看了眼影片,又看著我。之後我就先把他的影片停止,再跟他說了一次把刀拿進客廳放,他才稍微正常點的走去拿刀。當他放好了之後,我又把他的影片開啟,跟他說待著別跑,就把門關上,下去應付工人。

工人們先幫我清掉了樓下的殘骸,接著我請他們到樓上幫我看看那個該死的大洞,應該要怎麼處理,順便也收拾一下。

之後他們告訴我要補好約兩個星期至一個月,從明天開始。我一聽就無言了。默默的把工人送出去之後,我開始煩惱要睡那邊。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住,所以我二樓很簡單,只有客廳跟房間還有浴室,這時候我就感恩起我的興趣,因為我喜歡可以滾來滾去的房間,所以那時候把二樓的客廳跟房間都鋪了上好的木頭地板。

既然房間不能睡了那就睡客廳吧!我打定主意了之後就去拿出了清掃用具,打開了客廳的門準備開始打掃晚上要睡覺的地方。

Cloud還是跟個呆子一樣的坐在電腦前,聽那影片的內容似乎是開始在看ACC了,我也沒管他,畢竟要是我穿了,我的打擊會更大吧!慢慢默默的進行手上的工作,一邊想著等等要睡一下,起來在考慮晚餐要吃啥。Cloud突然抬頭問了我叫什麼。

我抬頭看著他說:「Anastasia(安娜絲塔西亞),可以直接叫我Stacey(史黛絲)。」我跟他說了我的英文名,因為我小時候曾經住在國外過,而且跟他說英文名他應該比較好記吧?

果然,Cloud點點頭,開口念了一次:「Anastasia。」

唔,這是想忽略暱稱嗎?小時候朋友都覺得Anastasia太長,都叫我Stacey較多,久而久之我也習慣聽他們叫我Stacey而非Anastasia了。罷了,也無妨吧。我聳聳肩,繼續做我的清潔工作。

當我清潔完畢,從房間搬出我心愛的被子,打算補眠一下時,Cloud居然會用我那學習軟體跟我說話了:「你打算要怎樣?」

我猛然以為他是問我現在要幹嘛,所以我就回他一個很簡單的日文:『睡覺。』

結果Cloud居然給我翻了個白眼,再用電腦跟我說:「我是說你打算收留我嗎?」

可惡!居然翻白眼給我看是怎樣?!穿過來就比較強是吧!?我丟下被子,氣沖沖的走去電腦前,搶過鍵盤,擠走Cloud,批批啪啪的打:「當然要叫你留下來啊!!把你弄穿的大洞補償完才能走!!」電腦的機械聲音不能表現我的怒氣,所以我疵牙裂嘴的擠到他面前瞪他。

Cloud簡直就傻眼了,看他傻眼的樣子我也突然發現自己好像太過激動,恢復正常的再打:「而且我怕你被抓走去研究或是怎樣的這樣不好,你就先留著,搞不好你之後可以回去。」我站起來,又想了想,打著:「你既然來到我的世界,我感覺的到你也看的到你,你會呼吸,會說話,會生氣,會害怕,在我這裡你就是個真實的人,不管你穿過來之前是不是遊戲中的人物,我都會當你是真實的人。」我轉頭看著在我旁邊呆住的Cloud,「所以我會收留你到你能賠償我房子的損失之後再說!我要去補眠啦!雖然你是我超喜歡的人,不過也不能吵我睡覺唷!!」我眨眨眼,就起身鋪好被子睡去了。


───────────────我是分隔線───────────────

Cloud中心


『Anastasia…………嗎?』真是個讓我驚訝的人。

來到這個世界已經讓我很受打擊了,還知道了我原本的世界都是虛構的,就連Tifa都是──就像腳下的世界一下子全部裂掉了,一下子抓不到自我,之前是Tifa救了我,現在連Tifa都──

Cloud垂下眼。

可是Anastasia卻說我是個真實的人──是吧,至少我在這裡是個真人。

抬頭看了眼她整理好的客廳,我把鞋子脫了下來,看來她似乎喜歡木造地板,房間跟這邊都是材質上好的木板去做的。如果我就這樣無法回去了,那麼也許有Anastasia的陪伴也不錯。至少她像Tifa一樣,瞭解我心中的恐懼。

Tifa──我想妳。為什麼我就必須要這樣離開我的世界呢!?

我走去Anastasia的身邊,默默的坐下,回想剛剛看到的那些,我忍不住的忿忿不平,忍不住的心情低落。這比記憶混亂更糟糕。

Anastasia剛剛說,要我補償她。嗯,目前也只能這樣了,就留在她的身邊吧。她不當我是異類,當我是個真實的人,至少在聽到她這樣說時,我的心安定了下來。

我看著很快就睡著的Anastasia,她看起來微紅的髮絲披散在潔白的枕頭上,剛才的活潑,以及兇暴氣息都沒了。小巧的臉安詳的笑著。這裡沒有Lifestream的那種能量感覺,所以我才能一下子就區分出這裡不對。

Anastasia翻了個身,露出她在左耳上的小巧耳環,是我的雲狼標誌!看樣子她說她很喜歡我是真的,又有耳環、戒指,嗯,還有手機吊飾。Cloud的眼移往Anastasia的手機,忍不住的哼笑了一聲。




8/30更新如下



───────────────我是分隔線───────────────

正常視角



Cloud看了一陣子的Anastasia之後,轉過身站起來抓著鞋子走出了客廳,經過了一個小巧的走廊,左邊是Anastasia的睡房,右邊是一間有很大浴缸的浴室,他看了一下之後,便走下樓梯,在樓梯上把鞋子穿了起來之後,他走到一樓,一下樓梯便是飯廳,接著再走出去則是看到他撞凹的兩個洞。

Cloud蹲下來摸了一下那兩個洞,又抬頭看了一下二樓的洞,心想難怪Anastasia會抓狂,要是我撞壞了第七天堂Tifa也會忍不住給我臭臉看吧。

「哼。」Cloud冷哼了一聲,想到了Tifa才剛好一點的臉色又變差了。

突然,Cloud聽見一陣動物的示威聲音。

他站起來往外看,發現Anastasia在1樓外蓋了一個溫室,而在裡面養了各式各樣的鳥類,而剛剛那個示威的聲音則是一隻不知道是狼還是狗的動物發出的。

Cloud仔細的看了那隻動物走來走去的對他示威,因為Anastasia樓下全是大片的落地窗,而外面因為是溫室,所以最外層有外牆,從外面根本看不進裡面,只看的到一堆綠色植物,那頭動物就在外面生活著。

『你的腳不良於行啊…』Cloud對著那頭動物說,而那頭動物聽了這句話就像聽的懂一樣,更生氣的對他低吼著。

當那頭動物低吼之後,Cloud猛然發現牠是頭狼!接著那頭狼對他發出了嚎聲向他宣告牠的範圍,更證實了Cloud的想法。

Cloud無聲的笑了,他還真沒想到Anastasia會養狼。他靜靜的看著那頭狼,想起了他的快遞公司,還有他的機車芬尼爾。

不知道過了多久,當天色有點黑的時候,Cloud聽見Anastasia在叫他。

他轉身,看見Anastasia正揉著惺忪的眼,遲疑的叫著:「Cloud………?」

「啊啊。」Cloud回答著,剛睡醒的Anastasia有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可愛風情,讓就算看習慣Tifa的美的他,也有種動心的感覺。

「吃飯了喔?時間到了,來幫我吧Cloud,反正現在你一時也沒辦法出去,就幫我做家務吧。」Anastasia攏了攏她那微紅的髮絲,「等等還要餵Claude呢。」

「Claude?」Cloud不禁疑問,剛剛Anastasia講的那一長串他只聽的懂這個單詞,是個英文男子名,意為跛腳者,而且念起來的音只比他的名字低一個音階。

『啊!對不起,我忘了你聽不懂。』Anastasia馬上轉成日文,只不過依然很破。

「嘖,真麻煩。」Anastasia用中文又說了一句,接著跟Cloud說了日文的等一下,便衝上樓了。

Cloud抓抓頭,正在想是不是要跟上去的時候,Anastasia又衝了下來,手上還揮舞著她的手機。『Cloud你看!』接著她的手機就發出了她剛才講話的內容。

原來是把軟體裝進了智慧手機內啊。Cloud點點頭,卻又再問了一次:『那,Claude?』結果Anastasia卻小小的臉紅了,她示意Cloud跟他從後門走出去,門一開,那隻大灰狼就在門口戒備的看著Cloud。

Anastasia伸出右手叫了:「Claude!沒事,他以後會跟我們一起住喔!」那隻狼就湊進她,開始一臉愉快的享受她的撫摸。

Cloud終於知道為什麼Anastasia要臉紅了,她把狼,就是他的象徵,叫成跟他名字很像的Claude,就是代表著他的意思。

Cloud拿走了Anastasia左手的手機,打入:「那為什麼不叫Cloud?」結果Anastasia又臉紅了,她拿起手機輸入:「因為Cloud就是Cloud,是沒有人或任何事物可以替代的。」

Cloud不禁,心裡大大的震動了。

沒有人這樣跟他講過。

Tifa用的是另一種的方式關懷他,而Aerith是鼓勵他,沒有人是肯定他的,就算私底下有,但也很少當面跟他說。

Anastasia很直接,而這樣的直接,他不討厭。

Anastasia不知道Cloud心裡的轉折,她開開心心的跟Claude玩了一陣之後,就感到肚子餓了。

她轉頭回來對Cloud說:『吃飯?』

而Cloud點點頭。



2010/9/7 更新




平凡的日子就這樣一天一天的過著,Anastasia上網幫Cloud買衣服,在網路上找東西給他玩,意外的Cloud對動腦的電玩還頗拿手的,當然動作反應的就更不用說了,Anastasia還弄來了一台二手的摩托車給Cloud改裝,雖然沒辦法像芬尼爾一樣,而且也還不能騎出門,因為Cloud還不熟這邊的狀況,不過至少有事可以做,不至於整天閒閒發呆度日,這正是Anastasia希望的。

Anastasia則在這段日子內學會了基本簡單的日文對話,而Cloud還學會了怎麼使用搜索引擎去找他所需要的知識,而每天早上起床Anastasia都會打太極,Cloud在剛來的時候是坐在旁邊跟Claude玩,有時候Anastasia還抱怨Claude比較聽Cloud的話,但Cloud沒敢說的是,Claude會這麼聽話是因為牠在Cloud一來的時候直接找Cloud打了一架而且打輸了才這麼乖;而那是在Anastasia出門的時候發生的事。

後來Anastasia覺得看Cloud在那邊玩很討厭,所以就硬是把Cloud抓來一起打太極,之後Cloud也莫名的打出興趣來,兩個人每天早上花在對打的時間都超過兩小時。

Cloud本來想讓Anastasia練劍,不過卻被Anastasia以太重駁回了。他總是忍不住的想,Anastasia的鬼靈精怪就像是Marlene,透視人心的部分像Tifa,而固執的部分則是欠揍到不知道像誰…雖然想到Tifa心都還是覺得痛,不過卻比剛來的時候好多了。

現在的世界不用擔心Sephiroth會復活,Cloud在這種平靜的生活中慢慢的讓心靈得到了休息,卻總是微微地感到不滿足,雖然他入迷的修整著機車,而Anastasia後來又買來了一種滑板,則是更讓他玩翻天了。

Cloud這次也逼著Anastasia跟他一起玩了,理由是只有他一個人玩沒有意思,Anastasia是一起玩了,不過卻比Cloud硬是摔了很多很多次。就是因為這樣,Cloud也發現了在這個世界活動並不能像他的世界那樣萬能,也許是像Anastasia說的有所謂的重力,不過有魔晃力還是讓他的反射及各項體能比所謂的正常人好上太多了。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Cloud心裡的那種不滿足感越來越重,而早上跟Anastasia打鬥的時間則是越來越長,有一次甚至打到了中午。

當天下午當他在整修機車的時候,Anastasia在旁邊跟Claude打鬧,她淡淡的開了口:「難道你不覺得少了什麼嗎?每天過著這樣的日子。」

「沒有啊。」Cloud這樣的回答了她,不過卻微微的心驚Anastasia怎麼會知道那種不滿足。

「是喔。」Anastasia沒再問,後面卻補了一句:「可是我卻覺得我這一輩子好像少了什麼。」

Cloud本來就不善於言詞,這下更不知道要怎麼回她,只好嗯了一聲,拿了把鉗子繼續修他的車。

Anastasia卻沒放過他:「吶~Cloud,戰鬥是什麼感覺呢?」Cloud想了一下,回答她:「我不知道,不過戰鬥要有目標,我不想做無謂的爭鬥,也不想被操縱而戰鬥。」

她想了想,「這樣啊,我好羨慕你喔。」Anastasia平淡的說著,「至少你有目的的活過了。」

Cloud哼笑了一聲:「哼,也許是吧。」

Anastasia站了起來,從口袋裡面拿出兩個護腕戴上,接著從在門口的櫃子裡面拿出了兩隻小小的像棍子的東西那,棍子旁邊還有一節手把,接著把它甩開來,變成了大概跟手臂一樣長的手拐。

在她拿出來的同時,Cloud開始覺得有種壓迫感;本來的Anastasia是沒有那種壓迫感的,那是像對著敵人一樣,有種血腥刺激的感覺。

「來打一場吧,Cloud。」Anastasia眼神銳利的看著Cloud。

而Cloud的回答是拿起放在一邊的六式,將它舉起來,手把就在臉的旁邊做著預備動作,等待著Anastasia的下一步動作。

Anastasia往前衝出,手拐在空中甩了兩圈,變成拿棍的拿法,就這樣對著Cloud直接正面攻擊,而Cloud因為怕傷到Anastasia,則拿了他的六式擋住了Anastasia,她則舉起另外一隻手,往Cloud的腹部虛揍了一拳之後等他閃開,用格檔的方式把他推開。

Cloud一看她是認真的,不免自己也認真了起來,他將六式在空中轉了兩圈,面對著Anastasia直砍而去。

她也轉了兩下左手上的手拐,將棍身貼在手臂上,擋住了Cloud的六式。武器和武器的交接發出了銳利的聲響,隨著他們兩個越來越認真的對打,所發出的聲響也越來越大。

『鈴鈴!!!』Anastasia和Cloud都震了一下,停下了兩人對峙的動作,往發出聲音的地方看去。

『碰碰碰!!』他們家的門口發出了有人拍打的聲響。

「有沒有人在家啊!?很吵耶你們!!」原來是鄰居聽到聲響受不了的過來抱怨了。

他們兩人對看了一眼,放下了武器,Anastasia走向門口,開門對著門口的鄰居,道著歉,而對方再罵了兩句,瞪了Anastasia一眼就悻悻然的走了。

Anastasia摸摸鼻子轉回身來,Cloud看著她無奈的臉,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她則羞惱的衝過去搥了Cloud兩下,不過自己卻也開始笑了起來,後來演變成兩人大笑的躺在地上。

「吶。我還不知道妳會用武器。」Cloud緩過氣來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這個。

「哼,所以我才說你的武器很重我不想學啊!」Anastasia則辛辣的反擊著Cloud。

兩個人的不滿足,雖然因為有了場小小的對打而稍微消失,得到了一些滿足感,不過得來之後的空虛感卻更強大…這時候的他們還不知道,之後則是會有無數的戰鬥,需要他們兩人共同面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